1188恶意网站专杀工具

工具名称:1188恶意网站专杀工具
  软件版本:1.2.0.0
  软件大小:306KB
  应用平台:Windows 2000/XP/2003
  更新时间:2010-1-12 
  发布时间:2009-12-17
  发布公司: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  免费下载:本地下载


工具说明

近来一种劫持 IE 浏览器的病毒流行,该病毒会在桌面上建立多个假 IE 浏览器快捷方式,当用户点击后,会自动访问 1188.com 恶意网站,并对用户的电脑安全构成威胁、造成进一步的破坏。除了 1188.com 之外,该病毒还会修改成多个其它恶意网站。

瑞星公司特向广大网友提供了本专杀工具,以帮助广大网友快速有效解决 IE 首页被篡、桌面 IE 图标被篡改的问题。

病毒特征:

1、快速启动中的 IE快捷方式的“目标”被修改。 .

通过右键单击快速启动栏 IE 快捷方式中的【属性】可查询是否为病毒创建的伪装 IE 图标,如下图。左侧为正常情况,右侧为病毒建立的伪装 IE 图标快捷方式。

 

2 、桌面上被建立了名为 Internet Explorer 的伪装 IE 快捷方式

通过右键单击快捷方式,查看右键菜单中的内容可确定该快捷方式是否为病毒建立,伪装的 IE 快捷方式中缺少“删除”和“重命名”的项目,如下图。

 

专杀工具操作说明

步骤 1 :双击运行该专杀工具,在主界面单击“扫描”按钮即可扫描电脑是否存在异常的加载项。

步骤 2 :若扫描的异常的加载项目,则请单击“修复”按钮修复异常加载项。再按 F5 刷新桌面即可完成对病毒建立的伪装 IE 快捷方式的清理。

如果需要找回被病毒删除的 IE 桌面图标,请单击“还原桌面图标”,再按 F5 刷新桌面即可。

注:请甄别病毒的特征后,对症使用本专杀工具进行清理和修复。

瑞星推荐

其它专杀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