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具名称:“狗皮膏”(NetsFlt)木马专杀工具

软件版本:1.0.0.1

软件大小:20.1KB

应用平台:仅适用于 32 位 Windows 2000/XP/Server 2003/Vista/Windows 7/Server 2008

更新时间:2010-4-22

发布时间:2010-4-22

发布公司: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免费下载:本地下载 


工具说明:

“狗皮膏”(NetsFlt)木马专杀工具是专门针对流行病毒 Rootkit.Win32.NetsFlt.a的专杀工具。

近来很多用户反映IE首页被篡改,且杀毒软件无法升级。或者杀毒软件在查杀一个名为“netsflt.sys”的文件之后就不能上网了。经过跟踪发现,这类用户感染的是一个叫“狗皮膏”的木马病毒。该病毒是近年来发现的最具破坏性的恶意点击器病毒。它能够篡改浏览器首页设置,以挟持用户访问增加网站流量,最具威力的是它会安装驱动拦截网络数据阻止许多安全软件的升级。

瑞星公司特向广大网友提供了本专杀工具,以帮助广大网友快速有效解决杀毒软件无法升级的问题。

病毒特征:

1. IE首页被恶意篡改。

篡改用户首页为http://dh6.sougouabc.info/?59211004143140919182335

打开之后跳转到http://123.sogou.com

2 .杀毒软件无法正常升级

瑞星杀毒软件升级提示"网络连接失败,请正确设置网络配置后重试。(12002)"

专杀工具操作说明

步骤 1 :双击运行该专杀工具,在主界面单击【修复】按钮。

步骤 2 :请根据您的实际网络环境进行操作后点击确定。

使用宽带拔号上网的用户,请使用您的拨号软件断开当前的网络连接再单击【确定】按钮;

使用局域网环境上网的用户可直接单击【确定】按钮,您的网络链接会瞬间断开并恢复。

步骤3  :修复成功后,请手动重新启动电脑,并升级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杀毒。

注1:请甄别病毒的特征后,对症使用本专杀工具进行清理和修复。若您电脑中未有此问题,本专杀工具会予以提示如下图。

注2:使用此工具后若出现无法上网的现象,请点击此处查看解决方案。

瑞星推荐

其它专杀工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