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具名称:RavRbot(LPK.DLL)专杀工具

软件版本:1.0.0.1

软件大小:289KB

应用平台:仅适用于 32 位 Windows 2000/XP/Server 2003/Vista/Windows 7/Server 2008

更新时间:2011-8-17

发布时间:2011-8-17

发布公司:北京瑞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

免费下载:本地下载


工具说明

 RavRbot专杀是针对Backdoor.Win32.Rbot后门病毒的专用清除工具,Backdoor.Win32.Rbot病毒是一个恶意后门病毒,中毒的机器会在后台下载更多恶意程序,可造成用户机器被远程控制,资料被盗等。该病毒最典型的特征是在有可执行文件的目录下生成LPK.DLL文件,当同目录中的EXE运行时,会被WINDOWS动态链接,从而激活病毒,导致不能彻底清除。

RavRbot针对该病毒进行全部彻底的清除,删掉激活的病毒活体,并全盘查杀此类文件,可避免病毒再次出现。

使用方法

点击杀毒即可进行全盘扫描并删掉所有病毒文件。

注意事项

1、杀毒前请关闭其它的应用软件

2、扫描完成若有无法清除的病毒,会在扫描结束后进行强制删除(此过程可能会有出现报错信息,但不影响杀毒效果,请等待专杀工具运行直到彻底完成)。

瑞星推荐

其它专杀工具